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委网信办召开政务新媒体工作会议。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加强衡水市市直政务新媒体网络内容推送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进行了解释说明,传达了全省政务新媒体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市政务新媒体发展现状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做好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谁开设、谁主办,谁应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功能定位,坚持规范运行,严格审核发布内容,把握移动优先传播规律,丰富传播内容呈现形式,及时更新信息内容,保证发布频次,积极互动回应,加强政务新媒体部门间联动,确保发布内容的权威性、时效性、实用性。

  市直各单位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及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