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工作部署会,就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始终秉承“四个所有”的服务宗旨,准确理解和掌握“津八条”“十九条”等政策相关内容,开展好服务企业日活动,为网信企业做好政策解读、项目对接与人才保障等服务工作,当好“保姆”“店小二”,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善。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认真开展“六查六看”,特别是针对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等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回炉补课”,“补”思想之“课”、“回”认识之“炉”,做到直面矛盾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敷衍,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好公仆应尽职责。要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新生态,既要关心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真心实意与企业打交道,又要严守纪律红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共同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会。(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