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与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来自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新华社、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建设高端智库、人才培养和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交流研讨。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通过交流研讨深受启发,与会专家在运用数据分析、情报分析等技术手段应对网络安全风险挑战方面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天津市委网信办将秉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立足主张、主场、主力,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天津市委网信办的关心与帮助,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高策划力、强化统筹力、打造影响力,确保研究出成果、咨询出方案、培训出人才、交流出影响、实战出效应,共同为加快数字天津建设,打造一流网络强市贡献力量。

  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及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