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11月6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赴网易新闻天津运营中心,为互联网企业党员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主题党课。津南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出席活动。

  王芸一行现场察看了企业文化、员工办公区及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党课中,王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市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围绕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互联网企业党建成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通过讲述“半床棉被”“一刻也离不开老百姓”“真理的味道”三个故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广大党员用理想永葆初心、用忠诚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初心、用淡泊彰显初心,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断在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活动中,还举行了中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天津市津南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双港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中尚传媒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