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创新,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5G智能物联网赋能未来教育”为主题的,5G智能物联网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将于11月8日在山东日照举办。

  该论坛汇集了地方政府、高校、中职学校、企业代表及业界权威专家,探讨5G+AIoT在教育领域将带来哪些颠覆式变革,共同研讨在5G+智能物联时代教育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分享校企、校地经典合作案例、开展跨产业对话,探索5G背景下全新产教融合模式。与会的物联网协会领导、物联网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互联网行业大咖将从多种视角分享5G在引领物联网产业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和全球化过程中的经验和探索。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厅、日照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日照市教育局、五莲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承办,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