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办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28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正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特别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围绕《条例》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阐明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参训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明晰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细化程序和内容,对今后做好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提升组织力作为重点,设置党内法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五个专题,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天津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