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处级干部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落实举措。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在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天津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部署和天津市委要求落地落实。要树立风险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警戒警觉,充分发挥舆情风险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和调控管控机制,妥善应对涉天津市经济、民生等领域风险舆情。要做好网上宣传,讲好天津故事,坚定发展信心,激励党员领导干部直面逆境、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增强必胜的“逆周期斗志”,以顶风逆势爬高坡的干劲和激情全面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量入为出,进一步加强网信办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工作管理,打造绿色节约型机关。要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秉持开放的胸怀和开放的思维,加快推进网信产业培育,当好“店小二”,为网信企业在津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