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总结2019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近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希忠主持,宣传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地市网信办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和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主动向本级党委汇报、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建议;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结合起来,联系具体工作实际,提出做好‘四个坚持’的具体措施,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网络媒体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解读、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指示精神。”

  部分宣传周主办单位、网络新闻媒体和网信企业代表发言中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履行网络安全的职责和使命,以良好的网络安全秩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