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前,新生的人民共和国迎着朝阳出发,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

  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面貌、伟大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

  为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网联合推出“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以精编短视频、现场讲座、音频、图文等形式呈现,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展示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阐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网信中国”今日推出“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精彩速览,邀您一同观看!


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民生建设


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制度成就


国史讲堂:从新时代发展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