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按照黑龙江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黑龙江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此激发全体龙江网信人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开拓奋进的斗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这伟大成就的背后,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辛勤挥洒的汗水、泪水甚至鲜血,有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铁肩担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样一个值得永远铭记的历史时刻,龙江网信人集中收看庆典,既是回顾新中国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好汲取力量、获取智慧,也是展望祖国发展的壮丽前景,坚定信心、只争朝夕,为我们更加稳健地迈上新征程吹响集结号和冲锋号。

  在随后进行的两个多小时的集中观看中,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干部职工始终精神饱满,激情高昂,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投身到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龙江网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