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天津全市互联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10月9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召开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结合天津全市互联网行业布局特点和互联网企业经营主体、从业青年发展要求,详细介绍了组建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相关背景、初步设想和筹备情况,随后,双方就构建“行业团工委—各区、协会团委—企业团支部”三级组织体系,统筹推进天津全市互联网行业团组织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互联网行业从业青年数量众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组建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天津市委网信办将全力支持互联网企业团建各项工作,希望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突出政治引领,立足企业发展需要、青年群众满意、企业家欢迎,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教育引导互联网从业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