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扶贫办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建功行动暨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脱贫农特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市欧亚卖场9号厅正式启幕。

  据了解,展销时间从10月1日至7日,为期7天。展销会设有贫困村产品展销区、青年电商产品展销区、巾帼电商产品展销区、电商平台直播销售区4大展区,共计117个展位,展出数百种商品。这些商品都是来自吉林省贫困村、农村青年电商、巾帼电商的优质农特产品,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绿色天然农特产品饕餮盛宴。

  展会期间,推出扫码低价秒杀、转发微博或朋友圈得精美礼品、红包墙赢大奖等线下活动,搭建多处网红拍照打卡地;精选淘宝直播、善融商城、利农商城、阿凡优选、供销e家、顺丰优选等知名电商平台对展会的农特产品进行集中销售,提升产品销售活跃度,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活动借助电商扶贫和消费扶贫的渠道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农特产品赋予电商属性,扫二维码即可下单付款、送货到家。(记者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