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6月至8月期间组织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参与人次605万,参赛作品1.5万多张。

  中央网信办组织全办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用镜头表达对红色圣地、革命老区、英雄模范的崇高敬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景象,展现平凡岗位、急难险重任务中的青春担当,记录工作生活中的感人瞬间。通过此次大赛,中央网信办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家国情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近日,大赛结果公布,中央网信办等15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由中央网信办选送的《飞翔》《乌篷古韵》《洞见慕田峪》三篇作品入围大赛8月最美照片,其中《飞翔》获得大赛一等奖、《乌篷古韵》获得三等奖。

  附:获奖作品展示

《飞翔》(中央网信办 阎语)获得大赛一等奖

 《乌篷古韵》(中央网信办 姚琪艳)获得大赛三等奖

  《洞见慕田峪》(中央网信办 孟祥成)获得8月最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