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这次会议是在吉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原则作为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全省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吉林省委网信办将在全省网信系统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加强宣传解读、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加快人才培养、打造网络安全生态等四个方面,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