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9月23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河北科技大学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主办,邯郸市委网信办、衡水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邯郸市委、共青团衡水市委、河北青年报社承办,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协办,河北科技大学、邯郸学院、衡水学院特别支持。

9月23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启动。

  上午10时许,河北科技大学校园内涌动着青春的激昂,四名护旗手将国旗护送到会场中心,全场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誓师大会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对河北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青年是新时代的弄潮儿,是网络强国建设的排头兵,要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触摸燕赵历史,感受河北发展,传承红色基因,树立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与坚定决心。

  随后,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为“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志愿者总领队、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河北分会代表授旗。这一刻,数百名河北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庄严誓师,将秉承弘扬革命战士英勇奋战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河北青年思想道德素质,踏上寻访河北省具有“新中国第一”意义的教育实践基地之路。(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