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沈阳市委网信办指导,沈阳地铁集团、人民网、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向祖国表白”城市联合灯光秀快闪活动拉开帷幕。

  9月20日傍晚的沈阳市府广场上人流如织,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的响起,一经街第二小学百余名小学生身着校服,手捧“红心”,在晚霞下慢慢会聚,在广场正中集结成队,排成“70”队形。正在市府广场散步的市民,挥舞着手臂随着节拍歌唱起来,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激情奋进的歌声在整个广场内回荡。此时,广场四周十个巨型LED灯柱屏共同亮起“中国红”,醒目的“我在沈阳 向祖国表白”灯光秀闪耀全场,浓郁的喜庆氛围充满整个广场。音乐声落,在场市民久久不愿离去,现场更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摄视频上传朋友圈并记录下爱国感慨。市民李阿姨激动地说,沈阳市组织快闪活动特别有意义,沈阳现在发展的也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努力去奋斗。

  本次活动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20余家网络媒体,通过图文、视频等手段,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多家具有网上影响力的自媒体现场拍摄短视频产品,通过抖音等平台进行推送,截止目前,网上转发、阅读量超过500万次。(辽宁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