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结束,闭幕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这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连续多年举办以来首次安排闭幕式活动。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举行了交接仪式。

  闭幕式上,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安全宣传周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随后,赵泽良宣布郑州市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承办城市。山西省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情况、亮点活动、宣传效果等进行发言。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欣赏了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继“网”开来》。(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