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中央网信办为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运行管理部等2个先进集体举行授牌仪式。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向全办青年干部寄语。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出席仪式,向先进集体授牌并讲话。

  庄荣文在寄语中,代表室务会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网信青年在建设网络强国的壮丽征程中、在网信事业的各条战线上勇当先锋、砥砺奋斗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矢志投身党的网信事业,担起民族复兴大任,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成就青春之网信、青春之中华。

  杨小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办青年干部要牢记室务会和办领导的关心、嘱托,向先进集体、身边榜样学习,把“青年文明号”的牌子越擦越亮,不断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要淬炼政治品格、锻造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树好形象气质,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青年铁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奋斗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中央网信办机关党委、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各局、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