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委员潘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一致通过文霞平代表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省委网信办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潘友庆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安徽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性,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机关党建的针对性,围绕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要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两委”班子的示范性,当好勤于学习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团结民主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

  方晓利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大会是全办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足新起点,全面提高安徽省委网信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筑牢思想之基。要敢于担当勇作为,切实扛起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促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持之以恒严纪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