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区互联网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互联网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邵波涛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主题教育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务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实际,制定印发《全区互联网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五市网信办(行业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谨细致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企业建设发展相结合,指导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指导督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及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上进展情况的跟踪督导,确保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企业圆满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银川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银川市属地12家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其他4市的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委员及属地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