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网络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举办启动仪式。

  根据《贵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贵州省各地要进一步围绕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入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网络直播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直播充分将视频内容及地域特色的深度融合,联动贵州省各地从更加多元的角度呈现贵州今昔巨变,为观众提供全面立体的收视视角和更优质更精致的视频内容,展现贵州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脱贫攻坚中的多彩贵州。

  让一个个有年代跨度、内涵厚重的贵州故事深入受众内心,产生共鸣感,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全国各省新媒体主持人还为本次活动发来祝福贺词短片。

  作为本次直播的主要平台,贵州广电新媒体G+TV将于9月25日至10月上旬在平台首页开设专题页面,直播贵州各地发展盛况。

  G+TV大屏端及手机端将在10月上旬开启大众投票功能。投票结束后,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最佳代言人”“优秀代言人”。

  10月中旬,该活动将在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进行颁奖,现场将集中展示活动成果,揭晓获奖作品及代言人,并邀请获奖代表参观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