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天津市河西区网信办依托喜马拉雅FM电台,上线“网信河西”有声互动交流平台,讲好河西故事,传播好天津声音,打造既有温度又有热度的网上宣传阵地。

  平台推出“声于1949——我与河西的故事”栏目,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面向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城市建设者、青年学生、社区居民、好网民代表等,征集百姓故事,重温历史记忆,感受时代变迁,以普通群众的视角见证河西人与新中国共成长、共奋斗的点滴故事,全面反映河西区70年来社会经济、市政建设、文化发展、民生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

  目前,首期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已上线,累计收听量13.5万次,广大网民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为祖国献上祝福。平台陆续还将推出“河西·我的第二故乡”“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祖国的共同记忆”等音视频,丰富网民“声”活,传递河西好声音,凝聚网络正能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