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争做燕赵好网民”工程,全面深入发掘河北省各地各界的好网民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树立“燕赵好网民”整体良好形象,并发挥好他们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目前,河北省委网信办正式启动了2019年度“燕赵好网民”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通过推选方式,在河北全省各地、省直有关部门、省重点新闻网站范围内,推出2019年度在网络正能量信息创作、传播方面,在依托网络开展网络公益、网络文明、网络治理等活动方面守正创新、成效显著的“燕赵好网民”和“燕赵好网民群体”榜样典型。入选的“燕赵好网民”“燕赵好网民群体”的典型事迹,将在河北新闻网网络公益频道专栏,进行图文、音频形式的集中宣传展示,“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展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