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按照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吉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会议对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全面梳理了吉林全省网信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抓好网信工作的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文章。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网信工作的具体行动抓手。要使调查研究形成常态,在调查研究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察实情、解难题、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存在问题,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按期整改到位。同时,还要结合专项治理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

  会议要求,要做好主题教育深化的文章。要不断强化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精神,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做好网信事业发展的文章。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吉林省委和中央网信办的工作部署,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党的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