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深入趣头条天津内容审核基地开展调研服务。

  王芸实地察看了企业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并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在调研座谈会上,趣头条有关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成长、业务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网络内容安全、内容审核技术研发、互联网企业党建等进行深入交流。王芸对趣头条抢抓“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新机遇,为广大网民打造丰富信息资讯平台给予肯定,市委网信办也将秉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在津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趣头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优化自身管理,严把导向关、品质关,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内容生态。

  天津市委网信办综合处、新闻处、应急舆情处、网评社会处、网安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