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天津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新闻和网评社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天津网信系统党建和廉政智能教育中心及主题教育展,重温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党建和廉政智能教育中心,支部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通过Z形触摸屏浏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研究院”APP各学习版块内容,观摩天津市委网信办党建成果图片展。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8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扎牢篱笆墙,不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进而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近年来,天津市委网信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有力提升全市网信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天津网信系统党建和廉政智能教育中心是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员学习教育需求,打造的集宣教、学习、展示、交流于一体的智慧党建载体,旨在利用移动终端设备、双面触摸分体互动显示终端、弧形环幕显示设备、多媒体信息分发终端系统、电子形像墙等前沿技术,提供具有先进理念特色的智慧党建感知、智慧党建服务与管理、智慧党建体验等多种场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为推进天津全市网信工作实现新跨越注入强劲动能。(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