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近日,河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十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通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以案促改集中警示教育。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同志就如何抓好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在落实“两个维护”中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和“魂”,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政治清醒上、理论认同上、务实行动上,不断在真学真信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慎独慎微中筑牢思想防线,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持续提升维护的定力和能力,保持好网信办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

  会议强调,要聚焦固本强基,在提升规范化水平上务实作为;要肩负好网信办“窗口”的职责,在遵纪、守纪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服务中心,在推动网信工作上创新出彩。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室务会成员要率先垂范,机关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老党员要强化责任奉献,青年党员要奋发努力,团结一心,务实奋斗,力争把网信办机关建设成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全省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河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