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陈景权一行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座谈。

  近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一行到河北省委网信办就党风廉政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介绍有关情况;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副巡视员崔文武、总工程师张平,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竹婷、魏跃征、于文周,以及赵永帅参加调研座谈。

  陈景权对河北省委网信办党的建设及各项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压紧压实班子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张砚平在座谈时强调,省委网信办作为省委新设立部门,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和任务,在正风肃纪上从严求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性地利用“四力课堂”、领导干部讲党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主动开展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项活动,把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等要求细化落实为对网信干部的具体纪律规矩,驰而不息抓“四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着力打造“一流的政治机关、一流的行政单位、一流的技术部门”,时时处处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队伍新形象。

  会前,陈景权一行参观了河北省互联网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并观看省委网信办宣传片《锻造河北网信铁军、推动网信事业新跨越》。(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