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齐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室务会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研讨。

  方晓利强调,要坚持以案示警,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案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认真组织开展“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查实历史病灶、铲除现实土壤、破除思维惯性、堵塞机制漏洞。要坚持以案促改,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从日常言行中举一反三,从本职工作中立行立改,更加注重政治信仰、政治规矩,更加注重贴近网民、服务网民,更加注重理念创新、方式创新,更加注重勤政务实、抓好落实,以工作作风的新转变推动网信工作新发展。(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