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图片。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7月23日至24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组织14家会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党员代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学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聆听了西柏坡纪念馆原党委书记陈宗良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讲座,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西柏坡纪念馆、中央统战部旧址、廉政教育馆等,组织了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建联学活动,深化了对西柏坡精神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专题教育,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两个务必”,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