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安徽省委网信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报告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的专题党课报告。

  方晓利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干部。他指出,对党忠诚体现在理想信念坚定上、体现在与党同心同德上、体现在落实“绝对”要求上。要强化担当精神、强化担当责任、增强担当本领,始终珍惜工作岗位、保持为民情怀、坚持落实为要。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责任,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方晓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有力推动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副主任李敏、齐海洋,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