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吉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议。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作总结讲话。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忠作指导讲话。吉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主持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吉林省委网信办4位同志分别从《马克思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方面,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大家通过精读原著、细学原文,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在相互交流的基础上,增强了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崔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学习交流会不仅与我们开展的主题教育要求紧密契合,更是与大家学习思想实际息息相关,既是对大家前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坚持认认真真改,在相互交流上找差距;三要坚持踏踏实实做,在学用结合上见成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中央和省委关于网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狠抓网信领域重大规划和政策落实。

  崔萍强调,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努力使全办同志思想觉悟有个大提高、业务素质有个大提高、工作能力有个大提高、作风建设有个大提高,不断推动新时代吉林网信事业大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忠同志就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用深入调查研究,三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做好整改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张弛副组长、王萍同志也到会指导。(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