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互联网企业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和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了互联网行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充分认识到了互联网行业党员的重要职责和担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互联网企业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把党的组织体系深深扎根于每个互联网企业,党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导地位才能夯实筑牢;只有每个互联网人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新时代里为新目标有所新作为;只有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努力为风清气正网络空间的构建做出应有的表率,才能在砥砺前进的道路上开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天府软件园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展厅,听取了天府软件园产业方面的情况介绍,互联网企业代表就经营和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如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成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