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方晓利强调,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用网治网水平,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提升技术管网能力,不断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要认真开展好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举一反三,深挖思想根源,深化集中整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江皓指出,安徽省委网信办成员的发言认识深、把握准、思路清,学习研讨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发扬严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展开。(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