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互联网行业的领导,安排部署行业党委成立后的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分析,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对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群众、建设良好网络生态的重要意义。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建工作,建强网上网下党的组织,开展网上网下党的活动,打造清朗网络空间,更好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要求,要围绕指导推动重点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培育党建示范点、抓好基层互联网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培养、构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格局等重点工作,高效落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通过认真开展“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指导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实践,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着力打造求真务实创新的党委班子队伍,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成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