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拉开帷幕。

  作为“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的首次参赛活动,由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和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和独具匠心的编排形式,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是该活动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吉林全省各大高校、社区、团体将陆续以网络拉歌形式,向祖国致敬,为祖国歌唱。这既是吉林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思政课,更能展现出新时代吉林人心向祖国的拳拳之心和浓浓之情。吉林日报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通过以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为核心的全媒体矩阵优势,把优秀内容与有效传播相结合,将活动覆盖面扩散至全省乃至全国,激励和引导公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