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会议。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任谭宇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宇宏强调,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此次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工作纪律,把党的领导贯穿机构改革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强化对改革工作的思想引领,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工作成果,有效化解压力,不断激发活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塑造网信精神,以一流业绩回报黑龙江省委的关怀厚爱,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谭宇宏要求,要在行动上推进好改革任务,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优化环境、提升能力水平,共建、共融、共进地一体化开展好各项网信业务工作。要在创新上发挥好改革作用,注重调动年轻力量,发挥人才优势,加快推进网信技术平台建设,做大做强网信领域新兴业务,不断拓展高分中心基础资源,强化与高校和技术机构合作,发挥好网信专家咨询委作用,在前瞻性、应用性技术上快出成果、多出成果。要在机制上保障好改革成果,着力建设优良政治生态、积极向上的网信文化,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稳妥推进好改革后的岗位设置工作,为人才发展进步畅通渠道,为精神文明建设搭建平台,努力培育“忠诚、奉献、担当”的网信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曲家兴作表态发言,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王熙凤、孙恕、许言和张弘作交流发言。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