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

  聆听网信人的新年寄语,守正创新、奔跑追梦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韩昱 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

  2019年,首都网信战线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守住守好首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更好地服务于亿万网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王芸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

  走过改革开放40周年,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让我们一同携手铸“网魂”、聚“网力”、强“网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共画网络同心圆,同筑华彩中国梦!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广大网民朋友继“网”开来、 “信”想事成!

     朱重烈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2019年,我们将立足网信事业全面发展、加快提升的新阶段,做亮网上宣传,加快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保障网络空间安全,主动服务数字化转型,办好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创浙江网络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斌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2019年是大庆之年,更是奋进之年。我们要以技术治网管网为重要抓手,坚持建设与斗争并重、阵地与队伍齐抓、网上与网下统筹,把握规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强化网络阵地管理,统筹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新时代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有力网信支撑。

     谢念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我们将深入推进亮网、净网、护网、强网等“四网”行动,进一步提升统筹力、传播力、处置力、引导力、保障力、发展力,更开放、更主动、更系统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姚德新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过去一年,湖北网信讲政治、谋创新、促发展,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网信人的砥砺奋进,也离不开广大网民的鞭策与鼓励。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满怀信心挥洒汗水,做新时代的“奔跑者”“追梦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卿立新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互联网空间无限、创造无限、潜能无限,机遇与挑战并存,未知远大于已知。新的一年,让我们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好方向,守好阵地,努力奔跑,追梦而行,以新作为迎接新年景、新业绩开拓新未来。

     张砚平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弄潮涛头立,扬帆正当时。2019年河北网信系统将坚持稳中有进、守正创新,勤勉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一流行政机构、一流技术部门”,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魂聚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文天平 重庆市委网信办主任

  回望70年波澜壮阔,面向“两个一百年”奋勇向前。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建设网络强国,网信重任在肩。2019年,让我们网聚力量、一“网”无前,共绘网下山清水秀、网上风清气正的美丽中国新画卷。

     张佰成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自治区网信办主任

  中华民族奋进新时代,祖国北疆网筑同心圆。新的一年,内蒙古网信战线深化改革踏上新征程,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守正创新,务实戒虚,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不断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穆克瑞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

  潮起海之南,奋进再扬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与广大网友共筑同心圆、再谱新诗篇,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余清楚 人民网总编辑

  戊戌冬流连,己亥春已至。历史又将进入波澜壮阔的发展新阶段。新时代,新担当,人民网人人都是追梦人,人人都是创业者。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深入改革、深化融合,守正创新、奋发有为,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郭奔胜 新华网总编辑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在这样一个属于奋斗者、追梦人的新时代,从事日新月异的网信事业倍感自豪,我们要牢牢坚持守正创新原则,把握互联网技术发展风口和业态创新关键,大力推进视频化、移动化、智能化、知识化转型,唱响网上最强音。

  王晓辉 中国网总编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开启新希望,风劲扬帆正当时,2019年中国网将满怀信心、稳扎稳打,讲好七十载中国励精图治拼搏奋斗的故事,旗帜鲜明、守正创新,传播好中国与世界交融交流的声音,彰显新时代新风貌。

  范建平 国际在线总裁兼总编辑

  2019年,5G、AI、4K、IPv6、VR这些词会给网络传播带来新趋势、新气象、新形势。祝网信战线的各位同仁和《网络传播》杂志的各位读者,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发展,取得新收获。

  韩蕾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回望2018年,中国日报网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国际传播影响力、引导力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40年改革不息,70年长歌未央。2019年,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日报网将坚守正道,与全网同仁奔跑追梦。

  王艳平 中国西藏网总编辑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2018年,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网信事业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中国西藏网砥砺前行、初心不改的一年。艰辛让青春品之甘醇,热爱让理想不坠青云。2019年,我们将继续携手,探索西藏最高的山、最长的河、最好的人、最暖的笑。

  杨谷 光明网总裁、总编辑

  爆竹声声唱欢歌,神州处处新气象。在过去的一年里,光明网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大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直播、动漫、短视频等形式创新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厉。

  韦伟 中国军网总编辑

  新时代,新征程。回首2018,伴随着军队改革大潮,军事新闻传播“巨舰”——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扬帆起航。展望2019,我们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扣强军兴军实践,聚焦备战打仗,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孙永良 中国新闻网总裁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中国新闻网将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强化导向管理,坚守社会责任,坚持内容立网,立足国际传播,创新表达方式,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互联网新闻产品。

  闵捷 中青在线总编辑

  2019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守好初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新闻精品和爆款路线,坚持全媒体聚焦“强国一代”。我们将一如既往追赶时代——踏上“移动浪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四”百年之际,用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常驻的平台、善用的表达,与青年“燃”在一起。

  黄庭满 千龙网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

  2019年新春到,美好使命和愿景在召唤。媒体融合发展亟待转向纵深,全媒体建设课题亟待作答,正面宣传亟待提质增效,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亟待扩大。我们要牢固树立党网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建设全媒体,做强网微端主流舆论,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春燕 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追梦新时代,奋进新重庆。守正创新、数据赋能,打造现代传播体系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综合布局的新型媒体集团。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恭祝广大网友诸事顺意。

  舒斌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过去的一年,红网依然很红,网站影响力稳居地方新闻网站前列,网络精准扶贫成果显著、视频化转型加速、民生报道温暖人心……成绩属于过去,是对奋斗者最好的肯定。我们深知变革不易,道阻且长,但我们无所畏惧。新的一年,我们定当以一个奋斗者的姿态朝着目标,奋力奔跑。

  晏世忠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多彩贵州网将继续苦练内功,以质为先,与广大网友在一起,共同唱响贵州好声音。新闻路上,春风送暖,祝愿大家理想恒在,未来可期。

  朱德泉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

  新年新气象,新岁新乐章。2019年,我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再出发,不断壮大报、网、端、微、视全媒体平台,为用户提供权威、专业、有价值的资讯和服务,与大众一起努力奔跑、追梦前行。

  练蒙蒙 中国江西网总编辑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2019年,我们继续与您同行,共同记录时代变迁,用最精彩的声音讲好江西故事,奏响网络空间的最强音。

  黎攀 广西日报社社务委员、广西新闻网总编辑

  2019年,广西新闻网将继续依托“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不断探索、创新与实践,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网聚智慧力量,努力在守正创新中实现网络传播高质量发展。

     李鹏 封面传媒董事长兼CEO

  2019年,5G来临,颠覆开启,深度变革在路上。封面新闻祝所有融合转型路上的同行

  都能在“互联网+”的道路上疾步前行,在风口上诸事如意,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