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各大媒体六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31日。

  凤凰展翅:2018年12月19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的外立面安装工作已全面完成,从空中俯瞰, 橘红色的主航站楼犹如“凤凰展翅”。

  童话世界:2018年12月17日,广西桂林,阳朔县遇龙河畔,暮色中的泡泡屋。

  泼水成冰:2018年12月24日,冬至节气过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乌兰布统草原上,游客用一杯开水撒向空中,顿时开水变为冰雾,形态各异,十分壮观。

  身临其境:2018年12月26日,在江西南昌VR主题乐园内,游客正在体验VR虚拟现实游乐项目。

  奋力一脚:2018年12月22日,阿联酋,2018世俱杯决赛,皇家马德里4-1战胜阿尔艾因。

  和谐相处:2018年12月12日,印度,摄影师拉朱·卡利亚在他的家乡抓拍到白鹭站在羚羊身上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