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鲍永能指出,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好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网信机关建设、打造网信铁军的重要举措,全省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网信系统增强“四力”的内涵要求,在狠抓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破解工作难题、防范化解网上风险等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工作队伍,切实把全省网信系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从严从实、注重统筹结合,有力有序地推动教育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系统形成自觉增强“四力”的良好氛围。

  会上,印发了《全省网信系统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西安市委网信办等四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机构、省内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