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成都市委网信办指导,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2019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在蓉召开。

  峰会由政务新媒体专题讲座、政务新媒体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邀请了知名网络平台主要负责人进行主题分享、互动交流,发布了“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2018年十佳新媒体”“2018年政务新媒体运营先进集体”等榜单,共10个先进集体以及成都高新、30个优秀政务账号获奖,30个优秀案例上榜。

  近年来,成都市委网信办把全市政务新媒体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统筹推进,搭建了覆盖全网的账号矩阵,建立了体现时度效的考核体系,成立了聚合传播力的成都政能量联盟,开展了深入基层一线的系列采风活动,引领政务新媒体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成都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成都正在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发展,孕育着崭新的互联网文化生态。下一步,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研究新媒体传播规律,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拓展舆论新阵地,再立发展新功勋,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成都市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