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基层减负年”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增强“四力”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省委网信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模范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网信干部队伍;要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以务实管用的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提高履行使命任务、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锤炼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的优良作风,更好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