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年“争做中国好网民 上海网民在行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会上,“上海网民在行动”好网民工程统一标识向全市网民揭晓,《2019年上海市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也同步发布。

  今年上海市以“上海网民在行动”为主题,将从4月起至今年年底,依次开展“垃圾分类我在行、红色足迹大寻访、我为祖国庆生日、网络素养我来学、网络乱象我举报和网络公益我参与”六项系列活动及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其他各项工作。

  上海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通过开展的一系列好网民工程活动,打造出一批优秀的活动样板,推出一批优秀的宣传报道,讲述一批感人的网民故事,收获一批优秀的活动成果。

  上海市委网信办、市教委、人行上海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和上观新闻、东方网、文汇网、新民网、看看新闻网、澎湃新闻网等本市主要新闻网站,以及易班网、哔哩哔哩网、阅文集团、喜马拉雅FM、沪江网等主要商业网站参加了启动仪式。(上海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