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年关岁尾,回顾2018年的精彩瞬间,有太多时刻值得定格,本刊编辑部刊登部分年度照片,包括这一年的重大成就、各行各业的辉煌时刻等等,用图片再现精彩。

  连通三地

  2018年1月3日,港珠澳大桥九洲航道桥、江海直达船航道桥灯火璀璨,在五颜六色的装饰灯映衬下,整座大桥熠熠生辉。

  欢度国庆

  2018年10月5日,北京世贸天阶灯光秀营造国庆节的喜庆气氛。

  收获之喜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7日,孟加拉国博格拉县Kahalu Upazila,工人们每天要花12-15个小时处理总计2000公斤的红土豆。

  夺冠时刻

  2018年2月22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国名将武大靖夺冠。

  重大突破

  2018年1月20日,江苏省苏州市,世界首个体细胞克隆猴“中中”(左)和它的妹妹“华华”(右)。

  独中豪礼

  2018年6月18日,南京大二学生小彭靠背单词打败80万网友,独中天猫豪礼。618个包裹分4辆货车送到学校,引来全校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