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网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吉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崔萍带队到长春市宽城区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与宽城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网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长春站站前派出所、综治中心、综合治安岗楼,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崔萍对宽城区网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宽城区网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有力统筹和区委宣传部、政法委有力指导下,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扫黑除恶工作标准高、落点实,成效显著,为宽城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崔萍对进一步推进网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最新指示精神,以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实际行动,净化网络空间。二是要继续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激发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情。三是要强化网上舆情监测、研判,做好线索搜集摸排工作,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