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黑龙江省委书记留言

   “看了这些留言,我感受到了大家关注黑龙江发展的热情”,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近期通过人民网“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发表《致网友的一封信》,向广大关心支持黑龙江的网友表示感谢。

  张庆伟在信中专门提到了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网友留言的办理情况。“从网民朋友反映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中,我看到了网民朋友对省委的信任期待和对家乡的深情厚意,也看到我们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他介绍说,“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条‘送上门的民意’,坚持对反映的个性问题,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对反映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研究;对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积极吸纳。”

  对于2019年的工作重点,张庆伟介绍说,黑龙江省将“以斗争精神整顿作风优化环境,从企业和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最受益的事情抓起,积极为企业和基层群众排忧解难,用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在回信最后,张庆伟写道:“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关注黑龙江、支持黑龙江、给力黑龙江,为我省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王丽玮)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人民网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人民网“两会来了,@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网民朋友踊跃留言,看了这些留言,我感受到了大家关注黑龙江发展的热情,希望黑龙江越来越好的心情,在此,我向人民网和广大网民朋友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自2018年3月份起,我省正式启动“地方领导留言板省委书记留言”办理工作。从网民朋友反映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中,我看到了网民朋友对省委的信任期待和对家乡的深情厚意,也看到我们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因此,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条“送上门的民意”,坚持对反映的个性问题,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对反映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研究;对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积极吸纳,很多回信得到了网民朋友的好评和点赞,这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和鞭策。

  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斗争精神整顿作风优化环境,从企业和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最受益的事情抓起,积极为企业和基层群众排忧解难,用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关注黑龙江、支持黑龙江、给力黑龙江,为我省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