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研讨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方晓利指出,网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网信系统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要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创新方式方法,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