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年度推进会的部署要求,2月21日上午,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省教育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召开争做中国好网民品牌活动策划会,进一步加强品牌活动的策划和建设,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共识,2019年争做好网民工程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紧扣年度特点,持续提升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内容建设和活动开展,并结合各条线的亮点工作,将争做中国好网民与“文明校园”“大学生金融节”“建国70年劳模故事”“百年青年”“妇女微家”等活动深度融合,形成别具一格的品牌活动。

  江苏省委网信办胡连生副主任到会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在教育提升网民、净化网络空间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推动各项品牌活动创新、拓展;三是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每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下一步,江苏省将按照全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推进会精神,按照时序进度开展各项品牌活动,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