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吉林省“两会”报道中,中国吉林网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及时性、互动性强的特点,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H5等形式,聚焦吉林省“两会”主题,实现立体化传播、音视频呈现,让吉林省“两会”报道更加立体化,更具贴近性。

  据了解,中国吉林网进行开屏推送,制作客户端专题,推送“吉刻讯急送”新媒体产品,营造了掌上看吉林“两会”的浓厚气氛。官方微信、官方微博、PGC全渠道推送中国吉林网重点新闻产品,数量大、内容多、渠道广,规模声势空前强大,形成舆论聚焦。吉刻APP发布相关稿件139篇,推出12个现场直播、12个开屏,推送客户端专题1个。其中,对三场重要新闻发布会进行了重点报道。双微及PGC渠道推送微信44篇,微博213篇,PGC稿件506篇。微视频产品16个,H5产品7个。品牌栏目“吉林两会直播间”,通过网络和新媒体端呈现,打造权威、精彩且有较高水准的吉林网上两会报道。策划全媒体重点报道——2019两会重磅观察,推出一批接地气、鲜活、生动的“2019两会重磅观察”报道。推出“两会”特色设计——《2019 逐梦新时代》,从1月21日开始,每天分别有一位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重磅建言。推出“两会”微日志,通过H5展示,更直观的展现2019吉林省“两会”全景。推出“两会超吉访问”,以记者视频采访的形式,每天会就一个省长报告中所提及的热点话题进行互动采访,涵盖代表委员声音、网民意见、部门解读、必要街访等全媒体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