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4月2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联合举办的“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

    人民网 2019-04-23
  • 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时强调,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

    2018-11-09
  • 四川举行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 习近平李克强韩正敬献花圈

    4月4日,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在西昌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30名烈士敬献花圈。

    新华社 2019-04-04
  • 青山为证 浩气长存——木里森林火灾救火英雄群像

    4月4日上午10点30分起,社会各界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送别在3月30日发生的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救火英雄。西昌市和木里县降半旗,为30位烈士默哀。 30个家庭的父亲、儿子、丈夫,为了他们视若珍宝的森林,为了肩上沉甸甸的使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化为英灵,魂归森林。

    新华社 2019-04-05
  • 应急部:消防新制服“火焰蓝”色体现职业责任

    新式制服的主体颜色采用“火焰蓝”。蓝色色调有啥寓意?应急管理部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表示,“火焰蓝”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服的主色调,“火焰蓝”体现的是这支队伍的职业特性和职业责任,象征着这支队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热情和决心。

    中国新闻网 2019-03-29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以下简称《框架方案》),就推进公安消防部队和武警森林部队转制,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中国特色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出部署。

    新华社 2018-10-18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